Saturday, August 28, 2010

Sad~...T.T

我的心....真的很痛!
好想大声地哭出来....
但是却哭不出....
只从*********跟我讲你和
她约定了考完试就在一起....
我的心真的碎完了....
我在FB的status写了你....
一定不会comment的....
一定!
我之前已经放弃了很多个....
难道我还要放弃你吗?
我已经忍了很久....
从Young And Ready
Last Day一直忍到现在....
你猜我还能人到多久!?
你每次都对我酱好....
为什么??!!
竟然我是不可能,
为什么一直让我
觉得我很有可能....
但现在我终于
知道了真相...
你开心了吧!
也不怪的你会
叫我respect她!

你除了尊重她
也要尊重我吧!

Haiz....
不知还要不要继续爱你....
我迟早....
要变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