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haiz...
为什么,
上帝要这样对我?
我承认,
我做错了很多事情
但是,
为什么?
我的朋友,
一个一个离开我,
一个一个冷漠我,
一个一个不理我。
为什么!?
我不是要在这里博同情,
而是,
这到底是为什么?!

当初,
你们都对我很好,
但现在,
你们却出卖我!
这是什么意思!
我为你们做牛做马,
那...
你们有为我做过吗?
我真的觉得我做你们
的朋友真是辛苦。
但是,
如果我没有你们,
那还有现在的我吗?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些朋友
那,
你们能体谅我吗?

我总觉得,
如果我离开斗湖,
搬到别的地方,
你们,
应该,
会假装不认识我吧....
甚至,
也没当过我是你们的朋友吧?

你们,
真的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只有你们,
能给我快乐。
只有你们,
能了解我的伤,
但有时候,
理也不理我。
只有你们,
上课的时候都不会觉得无聊。
只有你们,
就只有你们。

但是,
我怎么说,
你们都不会理解我。
因为你们都不了解我。
甚至,
根本都不当是一回事。
你们,
什么秘密都不跟我讲。
这,
算是朋友吗?
你们,
不开心的时候,
我来安慰你们,
但,
为什么你们不饿跟我讲?
如果不想讲,
那就说一声啊。
如果是讲到我,
你们可以就直接讲,
我,
不会生气你们的。

但是,
时间,
已慢慢这样溜走了。
我们之间的友情,
也慢慢这样淡化。
已经不像之前在
课室里那么热闹。
也许,
是天注定的吧。
我们的友情,
就这样不见了。

我真的很辛苦!
面对着你们,
我真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而让我对你们那么辛苦。
我真的累了。
好像就这样离开。
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离开。
也许,
也在无人的地方离开吧。

我这样想,
真的是很傻!
傻的要发疯!
根本就没有人能
了解我心里的
痛,
伤,
和遗憾!

到底还有谁能帮助我。
想要开开心心地活下去,
但是,
我做不到。
现在,
我已经开始变了。
变成了一个很静的人。
失去了快乐,
失去了微笑,
也失去了幽默。
但拥有的,
而是悲伤,
心疼,
还带来了辛苦。

我的人生,
就这样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