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明天要去营会咯!

不知我应该要

开心,

还是,

伤心。

我看啊,
我应该会很闷。

因为没有朋友啊。

='(

每一个最要好的朋友
明明就答应了,
但竟然到最后还是反悔了。

过分!

但还是看下
有谁参加吧。

因该会有很多我认识的吧。

刚刚,
我听到了我们女生
有些会不同房。

虽然是说在一起睡,
但一间房间,
只能融入20多个人。

haiz...

不知我幸不幸运
能和我一些好朋友
睡在一起。

但求神帮助我吧!

让我能在任何一方面
都能变得更
熟能生巧,

也帮助我能更加
认识你主,

也帮助我
可以认识多点
来自不同地方的
朋友!

感谢主耶稣上帝!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