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大扫除噜!


哈哈


今天学校有大扫除。


累坏我了。

搞得我满身大汗。


我的天啊~


超少人来呐~

炸到!


不过,

还是玩的很开心。


特别的是这几只

班上的捣蛋者!


弄得我们哈哈大笑。


幸亏班主任在外面

和其他老师讲话。


我们在里面玩,

老师却不知道!


真是够力!


这两个不知在做什么~==


准备爬上去拆
天花板上的彩带


够力吧~?
那么高
==



在课室里,

我们真的玩的有说有笑。


开心极了。


连隔壁班的人,

都过来我们的课室凑热闹呢!


够力!


大扫除完了后,

就轮到GB。


够力累!


在玩破冰游戏的时候,

是彤带的游戏。


游戏的名称是

"Do you love me?"


输得人

必须得到很好笑的惩罚


而我!

就是严重够力的大赢家!

(本来是该写成:"严重够力的【大输家】"滴,
但是没人能严重过我。
所以才改成这个名称)


够力叻~


XD


结果,

得到长辈们的惩罚。
(长辈:大姐姐们)


='(


被画到的样子~
够力丑!


惨~!


但是,

还很开心!


=)


这是卸妆后彤帮我画的。
我还edit嘹。
(好看不~?)
*羞呐












-----到此停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