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会好了吗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看我们的友情快要结束了吧?
对不对?

你已经不是之前的...... .... ... ....了吧?
对不对?

你已经开始对我冷漠了吧?
对不对?

你开始变了....
你真的变了!
你已经不是之前的...... .... ... ....了!
连你身边的朋友都讲你变了!!!

我.........
很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跟她,
真的真的真的在一起吗???

我很想知道这个答案
但.........
你却没有跟我说过!

如果你跟我讲了,
我还可以接受
并且,
还可以诚心祝福你

但你什么都没有讲
你只是叫我“Respect”她
这是什么意思
你二话不多就叫我尊重她!
你都知道我讨厌她的啦
还要叫我尊重她
你觉得我心里会很好过啊
你讲这句话!


算了咯!
现在你赢了咯!
开心了咯!
不理人了咯!

你根本就没有当过我是你的朋友!
*********都讲你变了!

现在你又要开始不爽我了咯
是不是?!

You Jump I Jump
You COOL I COOL!
You Call Me Respect Her,
OK!
I Will Respect 'Your Girlfriend'!
If You Call Me Forgive 'Your Girlfriend'
SORRY!
I WILL N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