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Most Happy Day~!!!

04.09.2010
今天是GB考试的日子哦....
非常顺利....
但是我的Commander:Fish 叶子瑜叻,
却紧张到爆!
没想到他会将紧张...
今天,
是我在GB Meeting
里面最开心的一天!
是我们在GB Meeting
里面玩的最疯的一天...=)
也是我们第一次在雨中玩Captain Ball....
超级爽!
我们从来没有想过
我们GB'Girls会酱疯!
(我没有进去玩是因为
我不知道开始了...hehe>.<)
今天我们考完试了
就玩Captain Ball...
但是突然下起大雨...
非常的大,而且也挂的风....
本来Captain 讲下雨不要玩的,
怕我们生病... 但坚持要玩到疯和爽的我
和我的师傅Esther就跟Captain 讲
:“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要玩!
最重要的是爽!”
很多人都赞成,
Captain也无法阻挡 我们这些傻婆
(开玩笑的...XD)
所以也赞成了!!!
我们从Tapak Perhimpunan
那里一直冲到Car park,
真的想傻婆....
BB'Boys都讲我们是傻婆....
过后我们开始玩的是,
BB的男生又学我们
女生出来淋雨....
有样学样....
hahax~XD
我们GB玩Captain Ball,
BB玩踢足球....
真是爽!
我原本以为一路以来
怕晒黑和淋雨的 "郦谊姐"
会躲在一边拍我们玩球的,
谁知他也进去跟我们一起疯!
我们真的疯了!
XD~
玩完了后,
我们全部都湿嗒嗒的回家了....
而我就觉得我整身都热热的...
很怕生病美的出去玩...
我真的非常开心!!=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