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错的人....

 ::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可笑

::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

我知道我选错了人。
但是,
我不后悔。

因为,
我..爱..你。 

虽然我们彼此都拥有过 这段爱情。
但是,
我却得不到你的真心。

朋友都叫我放弃。
因为他们都怕我受到

不必要得伤害。
但是,
我却跟他们说,
你对我很好。

事实,
你对我,
真的没有那么好。

但是,
我只好...忍。

因为,我真的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