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The End Between Us.....='(

-02 September 2011-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的心,非常非常难过。

本来我们是好好的,
你的信息一来,
我的心就直接跌进谷底了!

我...竟然为了你哭。
心里,超级不舒服。

看到你,我真的很生气。
生气你会做出这个决定。


我们结束的那一天拍的。
是为了证明,没有你,我仍然
过得很开心 =)

但心里,不开心 ~.~


--------------------


-04 September 2011-
原来,你也看得出我在生气你。
算你厉害!

但我们好了后,你却一句话都不跟我说。
等着你开口对我说话。

但是,你只是在我旁边甚至
在我后面走来走去而已。



我们,到底是情侣还是朋友?


为了你....哭 =')









----------The End----------

No comments: